close

今年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參加忘年會(*這是日文的說法,我們中文叫尾牙)

地點就在很京都風味的嵐山辨慶

因為公司有一件物件也在附近。

原本也想進去拍照,但目前日本的天氣漸漸晝短夜長,大概下午4點多就開始天黑了。

只好下次再分享囉。

在日本這麼和式的餐廳吃飯,除了之前來當觀光客時,沒來過這種的地方吃飯。

所以也覺得很新鮮及特別。

 

這是嵐山辨慶外觀

001.jpg

餐廳對面就是嵐山,白天看應該是滿滿的楓葉吧。

 

門口進去之後,就一間一間隔開的小房間。

但房間進去後其實意外的還滿寬敞的。

004.jpg

因為公司人員加上參加的廠商等等,只有我一個外國人,想說坐下來時跟大家一起吃飯其實是有點緊張阿。

(雖然台灣也有參加過尾牙等等,但真的不得不說日本人的服務很周全,坐下來會有人幫忙夾菜,這個台灣沒有阿,還是我見識不夠廣。)

003.jpg

 

今天的是吃鍋。

007.jpg

 

一邊是肉,也有海鮮

006.jpg

 

另一邊是菜和麵類等。

005.jpg

其實也是跟台灣的方式有像,但是差別就在於服務。()

 

吃飯途中也是跟台灣一樣很熱鬧,還有敬酒。

*只是我不喝酒,嚴重到過敏發癢起紅疹

002.jpg

 

很幸運的是其實我進來這家公司不久,就有機會參加日本的忘年會,而且還在這麼古色古香的京都,覺得很開心。

很謝謝者闆帶我來,平常我也吃不起這麼高級的地方呀。

明年要好好努力了。()

009.jpg

 

接著,我想分享的是,這是我第一篇的文章。

寫這個部落格,是想紀錄我在京都生活及工作周遭的事物。

希望大家有空可以看看,也可以更了解京都的生活也不一定哦。

008.jpg

 

關於更多京都町家投資等資訊,也可以到我們公司的網站:

http://www.kyoto-pp.com/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都 忘年會 嵐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uko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